鸾萧

曾见青山不见君,雪落长白又一年

婚前恐惧症

@妖 

甜饼送达请签收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【霍秀秀】花姐,花姐。听说你要结婚了?是不是真的?


【解雨臣】是真的。


【霍秀秀】那个人对你好吗?有没有桃花债?


【解雨臣】你们都熟悉的,不用问我。


【霍秀秀】我们都熟悉?难道是……黑瞎子?


【解雨臣】嗯,是他。


解雨臣一脸淡定的回复完霍秀秀的微信消息之后就关了手机。他清楚霍秀秀,从小到大只要是关于他的,霍秀秀都很关心。更何况这次结婚还是和黑瞎子,那小丫头肯定很惊讶,明天应该就能杀过来。


“花儿?想什么呢?都叫了你好几声了。”


黑瞎子的一句话打断了解雨臣思考的问题。他转过头看着黑瞎子手里摆弄着的两张照片,沉默一会后伸手在一张拍了黑色西服的照片上点了点。


黑瞎子自然知道他是什么意思,默默地收起那张照片,再看看解雨臣那一副“没事人”的样子有些好笑。他的小花从对外称自己要结婚开始就一直这样,关于结婚之前筹备的请柬,礼服什么的也都是他在准备,只有需要时才会问问他的小花。他的小花虽然不怎么发表自己的意见,到也还是会给一些提议。


“哎……”


黑瞎子微不可查叹了口气,他的小花啊得了——婚前恐惧症了。这是个什么毛病啊,从小看到大都没见过他的小花这个样子。黑瞎子在心底吐槽了一番后又开始新一轮的整理。


而此时的解雨臣是真的慌了,虽然表面上啥都看不出来。刚刚他打开手机就看到群里都是在艾特他的,一翻记录全是在问他是不是真的结婚了这件事。秀秀这丫头还真是最快,这不是让我更慌吗。虽说是吐槽了秀秀,但他们的问题还是要回复的。特别是吴邪。


【吴邪】小花,你真的要嫁给黑瞎子?


【解雨臣】嗯


【吴邪】你真想好了?


【解雨臣】想好了,我这辈子就嫁给他一个了。


【吴邪】那行吧,我也不说啥了,他要是欺负你你和我说我带着小哥过去打死他。


【解雨臣】到底是你打他还是他打你啊?


【吴邪】咳咳,别拆台。


【解雨臣】啧。


【吴邪】对了小花你现在感觉怎么样?都快结婚了,是不是感觉特开心【作者:别拿人家和你当初比啊邪帝】


【解雨臣】我……并没有感觉特别开心。


【吴邪】?????


【解雨臣】我现在觉得特别慌,特别是离婚礼日期越近就越慌。


【吴邪】……卧槽,小花你这是婚前恐惧症啊。


【解雨臣】我……我知道。


【吴邪】那黑瞎子知道吗?


【解雨臣】他不知道。


【吴邪】……小花,你先等一晚上,明天我帮你治好你这个症状。


【解雨臣】嗯。


关了手机的解雨臣仰躺在沙发上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在一旁的黑瞎子将他所有的动作表情都看在眼里,也猜到了一些。


小三爷,我家小花能不能治好就靠你了,可别让我这个师父失望啊。

评论(3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