鸾萧

曾见青山不见君,雪落长白又一年

我知道他从来就不喜欢我

黑雀冷cp

微黑瓶,山雀

ooc歉

罗雀的单相思


上天似乎和我来了一个很大的玩笑


“我将一个人记在心上一辈子。他却从来没有回头看过我一眼”


他的心里有一个人,我不知道是谁,我也不想知道。我以为时间会让我忘了,可是时隔多年,就算我忘记了以前的所有的事,还是会记住对他感情。


时隔多年,再次从新月饭店看到他时,他的身边多了几个人,一个是吴家的小三爷。一个是解家的小九爷,这两个人我都认识。不过最让我在意的是被他搂着那个穿着蓝色帽衫的男人。


那个人似乎不太爱说话,每次被小三爷他们问了问题要么不回答,要么回答单个字眼。也就是小三爷他们脾气好一些,不会说些什么。若是换了我,不理他也是应该的。


“罗雀?罗雀你看什么呢?”


会长的声音冷不丁在我身边响起,我猛然回神。我意识到自己失态了,忙低下头向会长认错。会长似是见怪不怪了一般。


“我明白,族长他的魅力就在这,很容易让人关注他。”


族长?会长再叫那个男人族长?那他不就是张起灵了?


这些话我没有问出口,却也被会长从眼里看了去。好久没有笑过的会长,抬手揉了揉我的头,对我说道。


“其实你也没必要在意他的身份。如果你喜欢黑瞎子你就去追就好了。”他顿了顿:“不过你要记住了。你的身后还有我呢,不管什么时候只要你回头我就在。”


听会长这么说,我心底又有了希望,可是在看看他身边的那个人,这份希望啧破灭了。


“他的眼里没有我我知道的。”


淡淡的一句话说出口,还没等我反应过来了一只手就已经伸到了我的面前。看着会长,他似是一定要等我握住一般。虽然有些犹豫,但我还是伸手握住了会长的手。


那个有温度的掌心似是再给我传递力量,也似是在安慰我。可是我知道,我一直在我心里的人不是他,是黑瞎子。只是他的眼里只有张起灵,从来容不下我。


罢了罢了,想那么多干嘛,现在的生活也不错。即使是忘不了他,那么我就把他藏在心底好了。

评论(7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